辽宁理工学院基础教学部颁奖典礼
日期:2021-10-20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176

2021929日,在辽宁理工学院综合楼512教室举行了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物理能力竞赛颁奖典礼副校长卫绍元教授、学生处处长路晓东、创新创业学院康健老师、基础教学部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数学建模竞赛和物理能力竞赛作为一个培养应用型人才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有27支队伍参赛,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两项。由辽宁省物理学会主办的大学生物理能力竞赛(预赛)中,我校共有178名学生参赛,15名学生获一等奖。

基础教学部郭红主任对竞赛进行了总结,竞赛取得成绩的背后是学校领导的支持,是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的坚持和努力。通过竞赛可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教师队伍的质量。基础教学部将进一步总结参赛的经验,完善参赛的组织、运行、激励机制,立足校园学生的创新活动,未来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