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党员大会
日期:2022-07-11  发布人:jcjyb  浏览量:988

7月8日,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组织委员赵振玉同志主持,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其次,由党支部书记罗苏宁同志以“深学百年党史,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讲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

第二,准确把握锤炼党性的方法途径,在知行并进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第三,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坚强的党性走到今天,也必将依靠坚强的党性走向未来。

我们每名党员要在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在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中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在持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具体行动中不断锤炼党性,真正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