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工会举办“评估知识答题”活动
日期:2022-08-03  发布人:jcjyb  浏览量:774


自今年3月份以来,校工会在线上工作了5次关于评估知识的培训,为了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让老师们对评估知识和学校息熟练掌握,教学部工会7月27日举办了“评估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参与人员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答题形式为笔试,考题出自《本科合格评估知识手册(教师版)》,本次答题活动主要目的是让教职工提高对评估的重视,提高对评估的认识,加强对学校的了解,考核为辅,学习为主。

 

 






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特别重视,炎热的天气也抵不过老师们的热情,32份试卷均在80分以上,其中90分以上26人,我们特别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准备了贴心小礼物。活动过后老师们纷纷反映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对前段时间培训的巩固,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为更好培养人才的质量做积极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