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学子在2022年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06  发布人:jcjyb  浏览量:1296

近日,由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22年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双双落下帷幕。两项比赛均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精神及运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为各行各业培养和选拔优秀的人才。

在两比赛中,我校师生斩获多项大奖,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李佳欣、刑菲同学在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徐跃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国赛三等奖!王新、孙强、宫俪俪等二十余位同学在徐跃、赵森、杜永美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优秀奖。

在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李岩崎、王新同学在徐跃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李鑫博、潘婷婷、魏洁等同学在齐茁、徐跃、杜永美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


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部分同学获奖证书


数学建模竞赛是我校贯彻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参与各单位举办的创新性科技竞赛活动。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立足锦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服务面向定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