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辽宁理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物理能力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05-15  发布人:jcjyb  浏览量:1226

一、竞赛宗旨

为推动我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为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优秀人才,决定举行辽宁理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物理能力竞赛。

二、组织形式

本届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基础教学部承办。

三、竞赛资格和要求

1.全体在校生

2.可自由组队,每支队伍参赛学生1-3人,指导教师1-2人。

四、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实验赛设置7个题目(联系指导教师),各参赛队伍可自由选择题目,根据要求,完成物理规律的研究和实验装置的设计,报名截止之日前提交完整的项目计划书。

五、报名、参赛时间及地点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9日。

2.报名方式:每支参赛队伍选择一名队长,由队长将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546366942@qq.com,即可完成报名。

六、评奖办法

1.评审委员对项目计划书的完整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原创性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

2.全部成绩排序后确定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按照经公示后无异议的成绩确定获奖名单。

奖品形式:学校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依据《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学分认定标准》给予获奖选手创新学分。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基础教学部 大学物理教研室 马媛 13841659863

基础教学部 大学物理教研室 张连环 15566719209

基础教学部 大学物理教研室 江洋 18741650189

 

2022年5月1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