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诈骗活动进校园”——机电工程学院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10 21:48:50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545

    为了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于6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进行了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综合楼510教室举行,2020级辅导员张欣哲老师和全体2020级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大学生涉世未深、疏于防范,再加上不法分子利用现代科技的漏洞进行诈骗,往往大学生就是不法分子作案的目标。 为保证自身的财产人身安全,我们要吸取他人教训,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此开展了本次主题班会。


   

    在本次会议中,张欣哲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当下十分常见的几种诈骗形式,包括了QQ诈骗、网络兼职诈骗、冒充公职人员诈骗以及注销学生贷款诈骗。清晰且通俗易懂的向同学们展示了诈骗的方式、防范手段与处理机制。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对于诈骗的认识。同学们也积极反映这对大学生的日常生活非常有帮助,防止被骗,受益匪浅。


核发: 点击数:1545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