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中国梦,寄托中华情”—— 机电工程学院手绘风筝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1 18:48:06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989

    为庆祝建党百年,传承中华文明,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同心抗疫,祈愿健康,提高大学生审美水平与创新能力,打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6月,机电工程学院特开展“放飞中国梦,寄托中华情”手绘风筝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中,同学们在辅导员陈岑老师指导下,满怀对绘画创造的热情,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创作。绘画红色历史,书写对新时代祖国祝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继承优秀文化传统,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优秀作品,并于23日在操场绿地进行集体放飞,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风筝设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与创造能力,培养美育素养,加强团结协作精神,更在学生灵魂深处根植民族文化意识,加深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放飞风筝,放飞梦想,满载机电学子的理想与对党的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礼赞百年!


核发: 点击数:1989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