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备考,诚信相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30 20:01:57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74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6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主题年级会。全体在校学生出席,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规定,并结合作弊产生的危害以及后果案例,引导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侥幸心理,诚信应考;向同学们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规定,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复习考试氛围。



    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围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备考经验,保证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此次系列年级会的召开,使全体学生树立正确考试态度,明确学习方向,专心为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机电工程学院日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核发: 点击数:1747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