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关于就业与考研相关问题研讨》讲座
日期:2021-07-08 18:14:48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879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学风建设,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7月8日下午13:30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关于就业与考研相关问题研讨》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刚教授进行分享,机电工程学院18级全体学生与19级汽车服务工程学生参加。




    首先,由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石晶教授介绍本次讲座目的及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考研成果。讲座上,李刚教授对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初步介绍,并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同时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万得车队电车队队长金鸿耀学长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讲座结束后是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李刚教授和金鸿耀学长进行了咨询。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核发: 点击数:1879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