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行,净化校园”志愿活动
日期:2022-05-11 16:23:01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447

    机电工程学院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园范围内开展了“你我同行,净化校园”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清理校园内的垃圾。穿梭于校园各个角落弯腰拾起垃圾,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同学观看环保类影片、制作废物利用海报、制作环保小物品等活动,弘扬生态理念,让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增强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约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学院号召师生行动起来,保护校园环境,坚持做到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粒粮食,在校园内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牢固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思想,自觉主动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让校园更加洁净,生活更加美好!  

 

核发:jdgcxy 点击数:1447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