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2-05-11 16:28:59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498

    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为缓解广大学生的生活压力,有效提高大学生的生活质量,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我院于2022年5月2日至6日参加了篮球友谊赛。
    他们在比赛中精力充沛,热情洋溢,互相配合,多次精彩的好球令在场观众为之赞叹,拍手称快。篮球进筐的声音 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 是整个夏天,快攻阵地,技高一筹。勇往直前,球球必进。追梦扬威奋勇争先。团结文明展现风采。顽强拼搏、超越极限。拼搏奋进、永远进步。赛出成绩,安全第一。运动起来勇敢第一。磨砺意志、奋发冲刺。振兴中华赛出水平。奋发拼搏、勇于开拓。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团结拼搏、展现自我。努力拼搏,永夺第一。



核发:jdgcxy 点击数:1498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