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云报到”活动
日期:2022-09-09 12:16:47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230

    由于国内各别地区疫情形势反复,为稳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生报到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9月3日-4日机电工程学院为2022级新生开展线上“云报到”,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33名学子顺利完成。截止到5日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完成报到。




    此次云端报到通过远程完成获取学生个人信息采集、线上缴费、线上与辅导员互动交流、了解学校环境和宿舍分配信息、了解各班所对应的导师及学校规章制度等工作;辅导员每天对新生数据、班级分配、宿舍分配等信息进行实时更新,实时获取已报到人数、未报到人数等数据。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秉承“以诚感人,以实待人”的人生格言,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对学生真诚付出,努力做到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学生、优良的作风教育学生、无私的爱心感染学生,鼓励学生成人成才,努力奋斗。

核发:jdgcxy 点击数:1230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