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2-12-21 21:26:34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302

    为推动教师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潜心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20日通过线上开展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由副院长康凯主持,副校长戴春飒莅临大赛现场,评委由学院院长和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




    本次大赛参赛教师经过学院各个教研室选拔和推荐,共有4位选手报名参加。参赛老师从先进的教学理念、有效的课程思政途径、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实施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创新设计和成效,以多样的情境引导学生学习,激发学生参与课堂学习的积极性。




    赛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石晶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同时,石院长也从教师的课堂教学、课件制作、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教学创新比赛既是选拔赛,也是教学创新观摩赛。通过比赛,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充分发挥教学创新比赛的辐射效应和引领示范作用。

核发:jdgcxy 点击数:1302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