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技术与工程教研室2022-2023第一学期上新课试讲活动
日期:2022-09-30 21:26:23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366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队伍成长,2022年9月28日下午焊接技术与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在127教室开展了2022-2023第一学期上新课试讲活动。
    试讲活动中,每位教师结合自己新学期授课课程,现场利用板书和PPT进行20分钟的教学演示。随后,教研室成员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态等方面,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进行了点评指导。教师们试讲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讲课思路清晰,但也存在课堂互动少、授课进度过快、板书不够规范等问题与不足。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教师会向学校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虚心请教,多多听课认真备课,强化教学基本功,站稳讲台,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此次试讲活动中,老师们是各施其法,各展其才,呈现了既有着高度抽象性、严密逻辑性又有广泛应用性的专业基础课课堂。









核发:jdgcxy 点击数:1366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