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心系母校 共抗疫情——我校校友郑楠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3-3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62

3月31日上午,我校2007届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郑楠专程回到母校,为学校捐赠了5000个口罩、5000副医用手套和20只额温枪,用拳拳爱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为学校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校长何辉、副校长刘兴富出席了捐赠仪式。校长何辉代表学校对校友郑楠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正是学校落实开学预案、筹备开学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对防疫物资的需求特别大。郑楠同学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他指出,当前是疫情最关键的时刻,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大意,希望广大校友与全校师生员工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当前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箱箱消毒液、一套套防护服,一只只额温枪,凝聚着校友郑楠支援学校防控疫情的满满真情。校友郑楠表示,在学业和事业发展道路上,学校领导、老师传授我知识、教育我做人、助力我事业发展,感谢学校的多年培养。他表示疫情当前,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校园多一份安全保障,为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改革发展助力。

 

仪式上,副校长刘兴富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郑楠的物资捐赠,并为郑楠颁发了捐赠证书。学生处、资产处、信息工程学院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