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王合一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999

基本情况:

姓名:王合一

性别:女

学历:本科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自我介绍:

本人自大学以来,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无任何违纪行为。在大学,通过老师细心培养,及自身努力,成为一名学生党员。从小到大,本人一直都在学校里担任各类职务,班长、团支书等。大学里,曾担任本院的青联主席,协助辅导员,主席团制定学生会的各种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配合学院、学生会等组织的各项活动。顺利创立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配合院里举办活动,高效完成任务。因此培养了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非常善于与人交流、与人协作。本人有很强的工作责任感,集体荣誉感。本人个

性沉稳、为人诚实。在工作中,能够做到虚心学习、独立自主。本人一直对于一些执行性强的工作非常感兴趣,很想得到一个机会能够展示自己的真实能力。本人喜欢打篮球、录制生活短视频,本人身体健康,可以熬夜,可以出差,接受公司一切合理的安排。虽然本人不是毕业于高等院校,但自古英雄不问出处,优秀企业是优秀人才的"渊鼓”,我作为一只“菜鸟”,希望能得到一次宝贵的机会,在优秀的企业追随优秀的前辈学习,我期望,那里能是“菜鸟”翱翔的起点!

 

意向:

期望职业:体育类的职业,

期望薪资:3500+

期望城市:沈阳,丹东

 

获奖情况:

2016年寝室文化节第3名;

2016篮球赛第一名;

2016年优秀裁判员;

2017学院二等奖学金;

2017荣获励志奖学金;

2017年获得十佳志愿者称号;

2017年荣获辽宁理工学院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7荣获救死扶伤道德楷模称号;

2018年荣获锦州市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2018年全国全民健美操舞大赛第一名;

2018年辽宁理工学院优秀团员称号;

2018年荣获锦州市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年荣获辽宁理工学院二等奖学金;

2018年荣获辽宁理工学院优秀团员称号;

2019年获得优秀团干称号。

技能:

普通话证书;

2017 青马培训班结业证;

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证。

 

其他:

上大学时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去兼职,大一期间在锦州中体健身当巡场教练,大二我在晟豪击剑兼职教练,利用寒暑假去饭店打工。这都是在积攒社会经验,为以后工作做铺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