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优秀校友——英语(国际货物运输与物流管理)侯双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38

 

基本情况:

姓名:侯双     性别:女

2011届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外语系 英语(国际货物运输与物流管理)专业 本科毕业生

情况简介:

   侯双,辽宁辽阳人,侯双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班里的组织委员一职,积极配合学校以及导师安排的各项任务,并多次获得国家助学金。

2011年毕业后,来到河北省廊坊市的一家美资企业任职物流专员一职, 由于所学专业的优势,尝试了不同的工作岗位(企业客户服务/计划员/销售经理/高级采购员),并多次获得单位优秀员工的称号。 任职销售经理期间,多次飞往美国总部交流学习。得到了分公司以及美国总部同事以及领导的高度认可。

母校寄语:

昨天,已经是个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结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