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优秀校友——英语徐来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80

基本情况:

姓名:徐来      性别:男

2010届辽宁理工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 本科毕业生

情况简介:

徐来,辽宁锦州人,毕业于辽宁理工学院2006级外语系英语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渤海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现就业于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负责学院的双创工作。

在辽宁理工学院外语系就读期间曾担任系学生联合会副主席一职。在校期间多次协助老师,带领学生会的成员参加大型活动、组织大型晚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就算工作再多在忙,也丝毫没有耽误学业,多次获得系奖学金,在大学期间通过了专业英语四级、专业英语八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取得了全国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在校期间他就开始创业尝试,利用课余时间开始创业,课外辅导机构、格子铺、美甲店都取得一定的成果。 

2012年7月在渤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毕业后,任职于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任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10级年级办辅导员,在辅导员岗位工作的三年中,他专心于学生的管理事务,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对同事,谦和,坦诚。对学生,富有责任心,充满关爱心。他不断充实自我,提高理论水平,并与工作紧密结合,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赢得了广大学生的信赖与爱戴,连续两年被评选为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并在担任辅导员工作期间考取了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以便于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2015年7月至今工作于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随着国家逐步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他也来到了这个全新的、富有挑战的部门。该部门主要负责在校以及毕业大学生的创新教育课程、创新单元项目、创业指导、创业大赛参赛辅导、创业项目孵化等工作。2015年参加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创业指导师培训,获得合格证书。2016年参加国家教育部举办的创业指导师培训,并获得创业指导师合格证书。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这两年多时间,他也多次带领学生团队参加省市级的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5年辽宁省“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016年锦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优秀团队奖、优秀项目奖。2016年锦州市“幸福的伊果”大学生实创大赛三等奖、优秀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获辽宁省“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017年锦州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奖、优秀项目奖。2017年获辽宁省青年创新创业获大赛三等奖等。在带领指导学生参加大赛之外,他还不断丰富自身知识储备,参加了多次省市级创新创业会议,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质。

此外他还参与了辽宁省医药类专业院校的教材编写工作,出版了两本医药类专业院校学生使用的书籍《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表过两篇省级论文。2017年申报参与了锦州市社科联组织的锦州市2017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

学生创新创业的道路还很漫长,他会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发挥自己的热情,为学生、学校的双创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母校寄语:

母校!在这个神圣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远是一个需要启蒙的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