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优秀校友——英语赵云霞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85

基本情况:

姓名:赵云霞        性别:女

2009届辽宁理工学院 外语系 英语专业 本科毕业生

情况简介:

在校期间表现优秀,2009年考入广西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同年担任广西南宁第六届东盟博览会英语翻译,担任马来西亚客商的陪同翻译、2010.9-2011.1  担任广西大学《新视野大学英语》老师,讲授《新视野大学英语》,同年在广西南宁第七届东盟博览会担任英语翻译,文莱展馆的翻译,负责答记者问,以及客商与中方交流的中英翻译等、2011年作为广西高考英语试卷的评卷员,负责改错和作文两项内容,被评为优秀评卷员、同年9月到2012.1 月担任邕江大学英语老师,讲授《走出牛津》大学英语、2012 --至今担任大连东瀛高中英语老师。

母校寄语:

在这个伟大的母校之中,留下了我的欢声笑语,母校离我有万里之遥,我的心依然凝聚在母校之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