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招聘速递 | 电力规划总院、中国雄安集团、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杰士德、广发银行招聘信息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845

01  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

// 企业简介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简称电规总院)是一所具有60多年发展历程的国家级高端咨询机构,是中央编办登记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面向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能源及电力企业,提供产业政策、发展战略、发展规划、新技术研究以及工程项目的评审、咨询和技术服务,组织开展科研标准化、信息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

 

经国家能源局批准,电规总院设有国家电力规划研究中心、电力规划设计标准化管理中心、中国火电灵活性提升协作平台、全国新能源消纳监测预警中心、国家700℃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电力工程造价发布牵头单位、国家能源局研究咨询基地、燃料电池发电技术创新协作平台等机构。2016年7 月,成立能源发展研究中心,负责能源行业政策、规划、重大发展问题研究,接受国家能源主管部门业务指导。

 

结合服务于政府、行业的定位和长远发展需要,电规总院提出了“能源智囊、国家智库”的发展愿景和建设“国家级高端能源咨询机构和专业智库”的战略目标。近年来先后完成国家“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电力发展规划能源国际合作专项研究和雄安新区能源发展规划等重大规划研究,参与国家与地方、能源电力体制改革等重要政策研究,承担能源电力监管的支持性任务,组织落实行业重大系统性工程,深度参与能源国际合作,为建设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提供了高质量的智库研究支持。先后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核心智库”、中央企业智库联盟、“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和中国智库索引来源智库,在上海社科院《中国智库报告》等权威排名中位列前茅。

 

电规总院与国际能源署、能源宪章、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亚太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合作设立了国际能源署中国联络办公室、联合国亚太经社会(ESCAP)能源互联互通专家工作组中方秘书处、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专家组国内对口单位、中国 - 中东欧国家能源项目对话与合作中心中方秘书处等机构,承担相关工作。先后加入国际能源署洁净煤中心、中日联合委员会,是能源宪章工业咨询委员会亚太地区主席单位。

 

未来,电规总院将以智慧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努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能源智库和国际咨询公司,与各界同仁携手努力,共同推进全球能源向清洁低碳可持续发展转型,促进人类永续发展。

 

//招聘对象

应届高校毕业生

//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29日24时

//招聘岗位

招聘信息以国聘官网发布为准,信息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 报名。于2020年11月29日24时前,在线填写本人简历,并上传相关材料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导师推荐信(博士研究生必备)、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荣誉证书、资格资质证书等,完成网上报名。

 

(二) 应聘材料投递结束后,我院将进行综合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各位毕业生注意保持电话畅通。

 

/其他事宜

(一)测试通过人员将进行电话联系,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不诚信行为的,我院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本次公告为秋季招聘公告,如有春季招聘将另行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报名方式

02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集团)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坚持以打造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为首要任务,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的要求,努力发展成为雄安新区投资、融资、开发、建设、经营的主体力量、主导力量、支撑力量,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二、三级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9名专业人员:

 

1.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24人)

基础建设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3月4日,是雄安集团六大业务板块中市政和能源基础设施业务的开发投资建设管理主体,集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等于一体,涵盖市政路桥、轨道交通、管网、综合管廊、通信、电力、供热、燃气、新能源等业务。

在集团党委正确领导下,基础建设公司以新区建设和发展为己任,弘扬“四铁”文化、锤炼“四心”队伍,公司秉承“绿色优先、智能引领”的建设理念和核心价值观,践行“绿色低碳、智慧高效、安全稳定”的建设发展使命,组织建设“工程优良、质量可靠、低碳环保”的城市基础设施,并努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城市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商。

招聘岗位及人数:综合文秘岗1名、党建管理岗1名、法律事务岗1名、审计岗1名、设计管理岗2名、建设统筹岗2名、工程造价岗1名、安全管理岗1名、经营分析岗1名、产业运营岗1名、工程管理岗12名。

 

2.河北雄安轨道快线有限责任公司(15人)

河北雄安轨道快线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负责新区“一干多支”轨道快线和新区内普速轨道线网的建设开发、运营管理的主体责任。同时在获得政府授予的TOD开发权限后,负责轨道沿线土地的综合开发建设。业务涵盖地铁客运服务、城市地铁工程建筑活动、城市轻轨工程建筑活动、城市有轨电车工程建筑活动、车站及枢纽工程设计服务、轨道工程设计服务、铁道桥梁工程设计服务、商业地产综合体(具体以工商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等模块。现阶段主要承担包括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项目的开发建设。

招聘岗位及人数:项目管理岗2名、运营管理岗1名、企业管理岗1名、TOD开发岗1名、人力资源管理岗1名、财务管理岗1名、财务投融资岗1名、工程管理岗2名、运营管理岗1名、铁道车辆管理岗1名、系统设备管理岗1名、常规设备管理岗1名、供电技术岗1名。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报名页。

//基本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同集团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6.具有全国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 招聘程序

1.招聘流程包含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2.请登录中国雄安集团官网报名,报名网址:

http://www.chinaxiongan.cn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18:00。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报名咨询电话

1.咨询电话:0312-5629701

2.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03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大唐集团采购事业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电力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能源商贸物流企业,隶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27亿元。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业务范围涵盖全国及海外,是中国大唐集团商贸物流板块的主体,承担着商贸物流板块规划和建设的任务。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沈阳、武汉、西安、成都、海口、三亚等城市设有公司,同时对外投资参股多家企业。公司业务涵盖招标、长协、经贸、电力物资配送、设备监理及监检、技术优化、电子商务、碳资产运营、供应链服务、仓储物流、国际贸易、能源服务等业务板块。

// 工作地点

北京市

 

// 校招岗位

// 报名方式

04

杰士德2021届校园招聘





 

更多招聘详细信息请戳:https://justech.m.zhiye.com/#/

 

05  广发银行研发中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