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2020届学生自传、毕业生推荐表等表格电子版及说明
日期:2021-04-02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576

尽量使用原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和学生自传

如想使用电子版打印,需详细阅读以下说明,按照要求制作。

  • 1. 学生自传共计8页,大小为16开纸,16开纸的尺寸为正度185mm×260mm,实际装订纸张为两张8开纸对折,8开纸的尺寸为正度260×370mm 。其中一张8开纸反正面为1、8页和2、7页,另一张反正面为3、6页和4、5页,在中间对折,两张8开纸在中间对折处胶水粘接。形态如下图所示:

 

  • 2. 学生自传使用的16开和8开纸是印刷尺寸,大部分打印社或许没有这样的纸张,可使用A3纸打印,A3的尺寸为297mm×420mm。A3纸比8开纸稍大,打印后裁掉多余那部分边子,然后粘接。
  • 3. 不可以使用16开或A4纸打印,然后装订侧面。
  • 4.毕业生推荐表等其他表格,A4纸直接打印即可。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点击本地下载   资源大小: K     下载次数:1195次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