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3-1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1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我校于2021年3月12日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协调会,校长何辉、副校长刘英宏、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2154934.jpg微信图片_20210602154942.jpg微信图片_20210602154948.jpg微信图片_20210602154952.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从招生和就业两方面对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加以解读,强调了2021届招生就业的工作重点,并对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在招生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思想站位,突出专业特色,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新形势,通过培训建立一支专业型的招生宣传队伍,加强招生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在就业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三包”就业工作责任机制,加强市场联系,大力开拓就业渠道鼓励学生参与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着力强化重点帮扶,对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追踪,规范毕业生就业管理,提高就业工作服务水平,提高学子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602154956.jpg

    副校长刘英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协调,严格遵守招生就业工作规定,认真执行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政策,做实做细招生就业工作的各个环节,保证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602155001.jpg

    校长何辉指出要在评估建设内有效地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就业工作尤为重要。新高考和当今的就业大环境对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二级学院应当和招生就业处一起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开创性地开展招生就业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用严谨的工作作风把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做好,向社会、学校以及学生和家长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