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1-05-0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729

辽宁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辽宁理工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我校将于2021529日主办我校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诚挚邀请您届时参会,选聘人才!

辽宁理工学院始建于1999年,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隶属于辽宁省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理工类应用型大学。

辽宁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计124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171人,专科毕业生69人。共计23个专业,其中本科专业21个,专科专业2个。本科专业有:汽车服务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商务、工程造价、物流工程、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法学、英语、日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环境设计、动画、风景园林。专科专业有:会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我们深知在就业工作的道路上离不开您的合作与支持,故在此诚邀您莅临我校共谋发展。祝贵单位事业飞黄腾达。

一、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1529日(周六)9:0012:00

报名时间:即日起 2021520

会议地点: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昆明街2 辽宁理工学院综合楼停车场

二、参会方式

1.报名: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请登陆辽宁理工学院就业服务平台  https://lnlgxy.xiaopinyun.com/进行注册,注册时须完整填写单位信息、上传有效证件;已经注册入驻我校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登陆,报名。

2.521-22日在辽宁理工学院就业服务平台公布参会名录及展位号。

三、参会须知

1.双选会现场扫码签到。

2.我校将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双选会当天不允许私自调换位置。请用人单位按照参会企业海报要求,自行印制。(要求见附件一)

3.会议期间所有参会单位免收会务费,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不接受招聘会当天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4.因展位有限,请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提早报名;招聘岗位专业与我校专业匹配度较高的单位将优先安排,展位额满为止。已经确定参会的企业如果临时不能来校参会,请提前电话通知。

四、疫情防控须知

1.请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于524日前将《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二)发送邮件至邮箱lnlgzsjyc@163.com,《参会回执》(见附件三)通过校聘云系统上传。鉴于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模式,无法办理临时入校及场地使用申请,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2.按照地方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3.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进校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向学校安保人员(东门)提供绿色行程码,配合核验及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等不符合校园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入校。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五、联系方式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汤老师0416-7980122 

辽宁理工学院就业服务平台  https://lnlgxy.xiaopinyun.com/

系统操作指导:严老师 17770817614

六、温馨提示

1.交通路线:

锦州站:216路或4路锦州站到渤海大学站(6站);

锦州南站:215 锦州南站到渤大西门站(15站)

209 锦州南站到渤大北门站(12站)。

2.学校周边住宿:

锦州喜来登酒店:0416-7999999 (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700米)

锦州金城宾馆(福州街店)0416-3028888(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1200米)

锦州城市便捷酒店:0416-3686666 (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1200米)

3.会务组准备物品:

矿泉水(热水需自备水杯)、文具等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1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