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1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85

    5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何辉、副校长刘英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2175324.jpg

校长何辉首先肯定了当前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其次,他强调就业工作居“六稳”“六保”之首,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举措,落实责任,扎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完成既定目标,探索建立全员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副校长刘英宏介绍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要求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合力,协作配合,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解决好就业问题,在提高学校就业率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

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关于举办辽宁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等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安排近期工作,并对我校目前的就业率和就业信息核查情况进行通报。

微信图片_20210602175458.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