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智能科学与技术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722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立足于培养掌握数据科学及智能科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的人才,获得数据分析和解决智能科学相关问题的方法与技能,具备从事智能科学领域相关工作的能力,培育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02172502.jpg

主要开设智能科学技术导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智能信息处理、数据挖掘、计算方法及MATLAB应用、电子技术基础、数字信号处理、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及应用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以在企业、事业单位的技术和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智能信息处理、智能系统等方面的维护和应用,在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行为决策等人工智能相关的专业领域从事智能产品设计开发、智能工程应用、智能系统分析测试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