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网络工程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84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和通信基础理论、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维护管理、安全保障和应用开发相关的理论、知识和方法,具有适应地方发展的工程管理能力和良好综合素质,能够承担计算机网络系统规划、设计、开发、部署、运行、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63cb867da16f3cf7dc098624467a81ca.jpg

主要开设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网络管理、数字通信原理、网络综合布线、路由与交换技术、无线通信与网络、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适合信息产业及各行业的信息部门,在网络设备管理与维护、网络应用开发、网络安全等方面,从事一线的技术支持工程师、网络应用开发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