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汽车服务工程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2134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汽车原理结构、汽车检测诊断等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了解汽车保险理赔、汽车营销等技术,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面向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服务企业,从事汽车技术、保险理赔、市场营销等后市场服务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e85131a71d7d84e75d7244050e2a5d50.jpg

主要开设汽车构造、汽车电器、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营销技术、汽车运用工程、汽车维修工程、汽车保险理赔技术、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汽车服务企业管理等主要课程。

   就业去向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从事技术检测检验以及市场开发营销工作;可在大型保险公司从事汽车保险业务策划等管理工作;可作为汽车技术性能的行业专家,从事汽车维修维护指导、交通事故鉴定、汽车性能技术评估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