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机械电子工程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766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机械设计技术、电子控制技术和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相结合的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面向机电一体化设备和产品的设计、制造和使用单位,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和装备的设计、制造、维护保养、产品的质量管理、生产管理、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2d13cbe8f75b7cd1447a3936dc862454.jpg

主要开设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电动机的数字控制、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PLC基础及应用、液压与气压传动、机械控制工程基础、传感器原理及应用、机械制造基础、单片机C语言设计、电气CAD、计算机绘图、机电产品创新应用开发技术等课程。

就业去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装备制造业的生产加工企业、使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各种大型运营商(如国家电网)等,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设备的设计、制造、维护保养以及生产企业的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