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焊接技术与工程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2231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一定的材料、机械、电学、力学、计算机等学科基础知识和人文修养,掌握扎实的焊接专业理论与生产技能,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面向装备制造、建筑等行业从事焊接结构与工艺设计、焊接检测与质量控制及生产管理等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84885bc61f18e416a46a20952b4c2716.jpg

主要开设机械设计基础、金属学与热处理、物理化学、焊接冶金学、焊接结构、材料分析与测试技术、弧焊电源、材料力学性能、金属材料及其焊接性、焊接自动化及机器人焊接、焊接检验、材料基础实验、焊接综合试验等课程。

就业去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在船舶、机械、轨道交通、化工等装备制造业和建筑业从事焊接产品分析检验焊接结构与工艺设计、生产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本专业2021届毕业生中有75%学生通过考试获得国际焊接工程师资质证书(IWE),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