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878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面向地方经济发展人才需求,培养具有爱国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具备常用电子电路的分析、设计、调试能力,单片机和PLC控制系统设计和技术应用能力,电动机控制电路的设计及操作能力以及供配电系统设计与运行维护能力,适应社会、企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0e36178b7da594135f543782c56b22c0.jpg

主要开设电路与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电机及拖动基础、供配电技术、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电力电子技术、PLC技术及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等。

  就业去向高低压电子设备的装配、调试、日常维护和故障排除岗位及工作;企业生产线安装、调试、维修岗位及工作经验;电力设备装配、调试、日常维护和故障排除岗位及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