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898

(学制四年,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导向,以培养体育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实用、特色人才为主线,注重培养具有扎实的体育科学文化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能够熟练掌握体育指导与管理基础理论、知识与技能,熟悉社会体育发展的基本规律的综合应用型人才。

1333406933da937339ced02f492b0c17.jpg

主要开设社会体育导论、体育市场营销、健身理论与指导、体育管理学、推销理论与技巧、体育测量与评价、运动项目理论与实践等。

就业去向学生就业方向为体育部门和体育俱乐部管理者、各类学校、企事业单位、自主创业、应征入伍。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100﹪。毕业生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而受到社会各界欢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