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风景园林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776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发展需要,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掌握风景园林专业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施工管理以及园林植物应用与养护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具有高尚品德、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的风景园林规划建设领域艺工融合的应用型人才。

d7246870c0548ce45715c9e483dbbda8.jpg

主要开设景观设计概论、中外园林史、园林花卉学园林树木学、测量学、园林生态学、计算机辅助设计Photoshop、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设计Sketchup、园林艺术原理、园林植物景观设计、园林规划设计等。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城市建设管理、园林绿化、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等机构,从事风景区、城市绿地及各类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监理等相关技术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