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大数据与会计(专)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2317

(学制三年)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编制会计凭证、记账、编制会计报表的基本能力和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整个会计循环业务操作的能力并获得相关资格证书。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和会计相关知识咨询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开设:财务会计基础、企业财务会计、成本核算与管理、管理会计基础、财务管理、审计基础与实务、纳税实务、企业财务分析、会计信息系统应用、财务共享服务、财务大数据分析、会计岗位技能训练、会计综合技能训练、会计信息化实训等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以在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财务记账公司等单位从事出纳、会计、统计、审计等工作,也可以继续深造学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