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 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1-07-15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69

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5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至2003年7月1日(含)期间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8.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考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是指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报考者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原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职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二、报考程序

(一)职位查询

2021年度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的具体招考计划、职位简介和资格条件等可扫描二维码,登录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进入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招聘通道查询(以下简称“招聘通道”)。
                                                   


(二)报名

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可在2021年7月13日9时至7月30日24时进入招聘通道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材料电子版。材料为:本人近期免冠照、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简历、从业资格证书等材料(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

(三)资格审查

主要审查报考者提供的报名信息中所涉及的条件要求情况。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报考者考试和考录资格。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者登录招聘通道,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一式两份),并妥善保管。

(五)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招考职位。

2.报考者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者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录资格。

4.当招考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达不到3:1时,单位有权取消或削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报考已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报考其他符合招聘条件未被取消的岗位。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5.为便于报考者报考,报名期间,报考者登录报名系统后可查看各招考职位报名人数。请报考者及时报名,防止后期报名人数过多造成网络拥堵,给报名带来困难。凡恶意注册报名的,一经查实,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6.报考者自报名至考试(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三、考试

报考管理岗位的,考试分为笔试、面试,成绩权重比例为4:6。报考新闻采编、新媒体采编、校对和技术岗位的,考试分为笔试、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成绩比例测算办法为笔试:(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权重为4:6。考生可登录招聘通道查询成绩。考试安排等事宜详见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通知。

(一)笔试

笔试内容注重职业素质与能力,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参加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

(二)专业能力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内容注重所报岗位业务的实际操作能力,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专业能力测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专业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

笔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确定后,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依照笔试或笔试与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或笔试与专业能力测试综合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前,因报考者自愿放弃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根据笔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如仍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到2:1比例的,将根据该岗位实际符合面试人员数量按比例缩减该岗位录取人数或取消该岗位。面试人员名单在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公布。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注重政治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职责特点,体现对报考人员任职条件的要求。

四、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2: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也并列,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在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公布。

五、考察

对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报考人员。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

拟聘人员信息统一在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单位与公示无异议人员订立劳动合同,兑现薪酬和社保等福利待遇。对于公示有疑议的人员,单位将调查核实,并提出处理意见。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报名咨询电话:024-22699229(报名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 00-11: 30,下午1:30-17:00)

纪律监督电话:024-226985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