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2021青年英才聚玉环“百校引才”秋季巡回招聘会辽宁站——辽宁理工学院专场
日期:2021-09-2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19
2021青年英才聚玉环“百校引才”秋季巡回招聘会


辽宁站——辽宁理工学院专场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响应“青年英才聚玉环”方案,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力争打造具有玉环特色的“新青年人才基地”,切实增强玉环市产业发展内生动力,9月28日,玉环市联合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11家企业前往我校举办2021青年英才聚玉环“百校引才”秋季巡回招聘会辽宁站——辽宁理工学院专场线下招聘会,诚邀我校应、往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参会企业名录


1.艾迪西流体控制集团有限公司

2.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3.台州宏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4.玉环市东南塑胶机电有限公司

5.玉环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6.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7.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8.琦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浙江九隆机械有限公司

10.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11.东铁集团玉环大铁交通装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及详细岗位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获取








玉环市简介


    玉环是全国首个县级海岛市,也是浙江省最年轻的县级市之一,2017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县设市,市域由浙江省第二大岛玉环岛、楚门半岛和135个外围岛礁构成,市域总面积2279平方公里,其中陆域378平方公里,海域1901平方公里,下辖3街道6镇2乡,常住人口77.7万,户籍人口43.7万。

    近年来,玉环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殷切嘱托,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者。现已连续17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前30位,海岛经济位居全国首位,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活力之城、希望之城、魅力之城、后浪之城。

    全市现有工业企业1.3万余家,其中规上企业876家,上市公司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8家,产业结构比较齐全,拥有汽摩配、水暖阀门、机床、家具等七大产业集群,拥有“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中国阀门之都”等13个国字号品牌。2020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632.6亿元,人均GDP突破2万美元,财政总收入80.3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74492元和37645元,城乡统筹水平居全国前列。

    玉环海岛风光优美、海域风光独特,拥有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级海岛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和3个4A级景区。

    玉环是移民城市,具有鲜明开放性和兼容性,形成了玉环人海纳百川的开放气度。境内大麦屿港作为中国沿海八大天然深水避风锚地之一,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同时也是华东地区赴台湾最佳海上通道,集装箱年吞吐量已突破35万标箱,对台客运直航累计运送旅客突破20万人次。




@高校毕业生,十大政策,邀您来玉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8日  14:00

地点:辽宁理工学院实验楼一楼、二楼大厅

联系方式 :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lnlgzsjyc@163.com

电话:0416-6086066(汤老师)

编辑: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