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2021年金秋招聘月中国电信猫头英共享就业联合招聘行动暨网络招聘会
日期:2021-09-2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5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就业工作。为此,中国电信猫头英作为全国性一站式就业服务云平台,特举办网络招聘会系列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线上、跨区域高质量就业。在此,欢迎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参与活动。


关于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中国电信•猫头英共享就业联合招聘行动暨网络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5日至10月31日

三、服务对象

(一)2022届高校毕业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活动内容

(一)简历投递阶段

求职者可扫描会场二维码,完善个人求职信息。完善后进入招聘大厅可以按照企业行业、性质筛选意向企业,在线投递简历;

(二)在线面试阶段

招聘开始举办阶段,求职者登录平台,进入招聘大厅,筛选意向企业相互发起视频/语音/文字等多种方式的面试;并在线实时介绍面试反馈。

五、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为共享就业联合招聘行动,由中国电信猫头英平台发起,联合各高校共同举办,由211校招网、陕西新才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六、联系方式

全国客服电话:029-88662468



参与方式

扫码参与





联系方式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lnlgzsjyc@163.com

电话:0416-6086066(汤老师)

编辑: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