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举办“实习+就业”模式双选会
日期:2021-10-30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85
    为贯彻落实我校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3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教务处副处长刘佳旭,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学生处副处长路晓东,招生就业处汤巨利,体育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和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在辽宁理工学院校歌中,拉开本次双选会序幕。刘校长为双选会致词,指出此次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单位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基本的都是我校体育学院的毕业生,通过自主创业、勤奋工作事业有成,对母校、体育学院有深厚的情感,此次,他们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发展平台,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他也提出希望,嘱托2022届毕业生能够充分将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迅速转化成职业技能,成为被企业和社会认可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双选会邀请体育培训、健身、学校等12家企事业单位,9家企业进行了宣讲,介绍企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为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实习、就业平台。












    双选会现场,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专业匹配度来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实现100%签约。




    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为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打造“实习+就业”的广阔平台,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了校企合作育人、育才、就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衔接,扎实推进学校实习、就业工作。

文字: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

排版: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