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2021-10-3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23
    为进一步做好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指导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为我校毕业生求职搭建优质对接平台,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工商管理学院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于10月28日上午,在校图书馆成功举办。


    辽宁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兴富、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同时参与本次双选会的还有招生就业处汤巨利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白洋老师、辅导员狄素玉老师、辅导员王鹤蓉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22届毕业生。与会领导及老师同参会单位以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各位领导与老师对参会企业进行实地的深度考察调研,认真了解各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耐心询问学生的就业需求以及就业意向,为毕业生关于就业方面的各项困惑进行耐心解答与服务。



    本次双选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多方位多角度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在企业的选择上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始终秉持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对来自北京、沈阳、大连、山西、江苏、上海等全国各地共70多家用人单位进行认真的核查筛选,共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会计、旅游、财务、国际贸易等多个行业领域近500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上各个企业的展位面前排满了踊跃投递简历、等待面试的毕业生们,其中有部分达成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完成签约。据数据统计显示,现场共投递简历约530余份,其中有意向签约的80余人,占比约70%。










    2022届毕业季,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一贯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好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夯实基础,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确保毕业生们顺利毕业、满意就业,助推学校就业工作蓬勃发展。



文字|工商管理学院

排版|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