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以实习促就业,以就业带实习”——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2021-11-0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91
    为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指导精神,提升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积极引导2022届毕业生有序开展毕业实习、平稳就业,10月31日,文化传媒学院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学校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兴富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教务处副处长刘佳旭、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孙守安教授、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王营、13家企业负责人及文化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双选会由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晓杰主持。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学校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兴富教授为本次双选会致词,感谢莅临现场的企业代表为学生搭建提升专业综合素质、强化就业能力的实践平台,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能够成为一位有礼貌意识、有责任担当、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邀请了中软国际、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辽宁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沈阳爱婴教育集团等13家企业,实习招聘岗位覆盖新媒体运营、网络编辑、视频编辑、文案策划、教育、行政文员、大型节目活动策划等领域,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对口、岗位多元的实习就业平台。

    双选会现场由企业宣讲、现场答疑面试、投递简历三个环节组成。在宣讲环节,各企业代表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对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投递简历和答疑面试环节,学生围绕培训内容、实习就业岗位、饮食住宿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各企业负责人对学生的提问作了详细的解答。双选会现场氛围热烈,很多企业与学生现场达成签约意向,双选共赢效果明显。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为学生努力拓宽实习就业渠道,转变毕业生择业观念的有效实践,实现了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也为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夯实基础。


文字:文化传媒学院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