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10-24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79
    金秋十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招贤纳才搭建优质对接平台,我校10月23日上午于辽宁理工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辽宁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辽宁、河北、浙江、广州等省市的91家单位参加,参会单位涵盖机械制造、信息技术、金融商务、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招聘需求人数共计3900余人,数量多、覆盖全、层次高,全面涵盖我校毕业生的招聘需求。我校164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投递简历1660余份,有335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拟签约120人,现场签约67人。



    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科长曲文军亲临现场,分别与求职学子和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就业愿望和企业用工需求。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指导学生求职技巧,勉励学生总结经验,在求职过程中迅速成长。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毕业生们详细咨询,认真仔细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指导老师现场指导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形势,为今后教育教学进行了深入调研。


    本次双选会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备,力争为学生及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搭建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希望学生把握机遇,与企业双赢美好未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