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学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12-14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72

学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与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就业数据统计填报工作业务水平,1214日,学校在知远楼612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培训讲师为招生就业处汤巨利老师


         

     汤巨利老师从毕业生概念、如何判定毕业生生源地、毕业生就业去向、用人单位接收毕业生主要方式、就业报到证的办理、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省教育厅对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再次做了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认真审核毕业生就业支撑材料的真实有效性、数据完整性,并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实行动态掌控,及时更新。


培训会上,汤巨利老师对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云平台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就业系统相关操作环节

在交流探讨环节,各二级学院围绕学生就业数据审核、数据填报核实等方面现场提问,汤巨利老师现场作答,为各二级学院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会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一次提升和促进,为学校就业工作人员在加强就业工作业务知识储备和就业工作难点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规范化、标准化依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