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学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暨召开辽宁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推进会
日期:2022-01-20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54

    1月1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学校在知远楼612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河南省教育厅吕冰、四川省教育厅戴作安、陕西省教育厅高岭、电子科技大学申小蓉、中国政法大学李秀云、黑龙江大学丁宏、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王杰才,代表单位作的先进工作经验汇报。

    会上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认真总结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分享了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在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工作举措。







    最后,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肯定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当前工作进展,安排了下一步就业工作部署。视频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就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讲话,他强调,要认真领会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要求、新变化、新情况,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更加有力,抓实抓细,加快推进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随后召开辽宁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况。她指出全体老师要聚焦任务,强化落实,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做好就业创业精准指导,拓宽就业渠道,加强线上指导,提升就业服务,扎实推进开展线上招聘会,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选树典型。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就业工作要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充分抓住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冲刺期,建立工作台账,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就业目标,打赢就业“攻坚战”。要全面掌握毕业生思想动向、心理情况以及工作生活状态,确保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




    副校长刘兴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开拓思路,认真思考,以会议要求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紫薇、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