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1-11-14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5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辽宁理工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处将于2021年11月14日—12月14日主办我校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您届时参会,选聘人才!

    辽宁理工学院始建于1999年,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隶属于辽宁省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理工类应用型大学。

    我们深知在就业工作的道路上离不开您的合作与支持,故在此诚邀您莅临我校共谋发展。祝贵单位事业飞黄腾达。


双选会安排


双选会时间

2021年11月14日—12月14日

报名时间

即日起 — 2021年12月14日17:00

单位报名

线上




参会方式


一、参会对象

参会学生:辽宁理工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

参会单位:各级各类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二、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由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上海校聘云协办,采用网络线 上招聘方式,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

三、日程安排

1、单位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4日起,各用人单位在校聘云平台自行注册, 名额不限。

2、招聘会举办时间:2021年11月14-2021年12月14日

3、采用方式:校聘云平台网络线上招聘

四、单位参会办法及要求

1.网上申请:

单位PC 端申请打开浏览器(建议谷歌浏览器)https://lnlgxy.xiaopinyun.com/点击“企业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网络招聘】—【视频双选会】→辽宁理工学院专场→进入点击“申请入驻”→填写职位→提交等待审核。

企业hr 如何安排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简历管理】—【新简历】—【移动到面试】安排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查看求职名单,安 排面试时间。

如何进行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面试日程】—【视频面试】—【进入面试间】面试 。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面试大厅】进入面试间面试。

面试完成后,面试通过的学生需 在【简历管理】—【面试】里将学生名单移动到录用。

我校将每天审核,确认无误后通过申请。本次招聘会预定无数量限制。

2.友情提醒: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 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 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本次招聘免收一切费用,录用名单请参会单位通过校聘云平台反馈到学校。

3.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参会须知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 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要求面试,可采用网络线上视频面试,如用人单位需要录制视频面试过程,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做他用。

3、招聘周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 进行反馈,以免错失录用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 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六、联系方式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汤老师0416-6086066 

辽宁理工学院就业服务平台  https://lnlgxy.xiaopinyun.com/

系统操作指导:严老师 17770817614(手机与微信同号)

热切期盼各用人单位光临,并祝各用人单位人才济济,事业发达! 



平台及技术支持


辽宁理工学院就业服务平台  https://lnlgxy.xiaopinyun.com/

系统操作指导:严老师 17770817614



2022届生源情况简介


我校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总数2960人,本科2022届毕业生人数1461人,专科人数1499人。  

本科生各专业分布情况: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49人,

机器人工程专业48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59人,

网络工程专业51人,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46人,

电子商务专业54人,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41人,

市场营销专业50人,

会计学专业55人,

财务管理专业83人,

旅游管理专业77人,

汉语言文学专业98人,

广播电视学专业49人,

广告学专业44人,

英语专业71人,

日语专业36人,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72人,

风景园林专业57人,

动画专业28人,

环境设计专业43人,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51人,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48人,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48人,

工程造价专业56人,

物流工程专业47人。

    专科生各专业分布情况: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1122人

(高职扩招1099人2022年12月份毕业),

会计专业377

(高职扩招259人2022年12月份毕业)。



相关附件下载


辽理工招字 〔2021〕11号-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关于校园双选会签订就业协议学生管理的指导意见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昆明街2号



电子邮箱:lnlgzsjyc@163.com



电话:0416-6086066(汤老师)



编辑: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