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就业服务活动月“直播带岗”-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定兴分公司
日期:2021-12-0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49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定兴分公司

虚位以待

“直播带岗”





招聘会



追求梦想

超越自己

欢迎22届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主办单位: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公司简介·基本情况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定兴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余人,总资产由建厂初期的4千万发展到目前30.46亿元。2019年全年实际产量13万台,销量13万台,2020年全年实际产量17.8万台,销售17.53万台。 公司简介 公司现有铸造、机加、装试、附件四个生产车间及精密测定室,实现了动态、稳定的性能试验、排放试验等可靠性试验,发动机关键零部件自主生产,采用德国、日本进口设备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提高了整机性能及使用寿命。建有两条国际先进水平的装配模式流水线,装备采用无尘化恒温设计,精选英格索兰数控拧紧设备及进口拧紧工具。磨试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磨试台架,产品经过100%热磨合检验,保证了发动机质量。 主导产品为GW4D20柴油机、GW491QE汽油机及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增压器、平衡轴、EGR阀及发动机黑色铸件)。总设计产能为183万台套/年,其中发动机整机设计生产能力为20万台/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设计生产能力为163万台套/年。








公司福利·企业待遇






薪资范围 4500-6000元/月 奖金奖励:年终奖、语言津贴、五险一金、年度体检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妇女节 购车优惠、油补、职场活动经费 员工公寓,长期免费住宿,冬季地暖、免费工作餐 每天工作8小时,法定节假日、暑期小长假、国庆小长假、超长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














生产储备管理岗位


为提升生产制造基础管理工作,作为车间班组长的储备力量进行培养;根据公司生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指导生产线体员工使用生产设备,组织生产现场班组的生产、异常协调,使班组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的开展。

管理项目:安全管理、质量控制、设备管理、人员管理、生产管理。

招聘人数:20人

精密测量岗

依据《控制计划)、《工序指导卡》、《全功能全尺寸检查表》、图纸等技术文件要求,确定产品、工装、检具的检测方法,实施检测并输出检测结果,满足项目过程质量管控的要求。

1、根据检验/试验需求,确认试样是否满足需求;原材料/外协件的抽样;

2.检验员依据控制计划、检验作业指导书、原材料技术要求、检验/实验操作流程或国家/企业标准进行检验/实验;

3、实验完成后,开具《检验/试验报告》/《原材料入厂检测报告》,椅信息传递至送检部门。

招聘人数:10

设备技术岗

现场生产设备故障异常的抢修,维护保养,协助主管进行设备改善设备点检、保养文件的编制,生产设备巡视或修复。

1、依据设备运行状态,能够针对现场发生的各类故障及异常进行5Why方式进行分析处置

2、负责通过设备异常处置过程,形成经验沉淀,编制设备指导文件

3、负责能够根据现场需求实施备件自制或修复

4、负责针对现场提出微小缺陷予以对策并解决

5、负责通过分析设备原理及构造,识别设备预防性维护项目,并制定设备检修保养计划及实施

招聘人数:20

制造技术科

为达到生产线稳定、向顾客提供优质产品的目的,根据部门规划及产品技术要求,规划新生产线,编制工艺文件、技术规范,解决生产线运行中出现的异常,确保产品质量和制造技术的持续提升。

招聘人数:10

铸造技术科

根据顾客需求对新产品开发项目进行策划,按期交付合格产品,并使新产品顺利批产;分析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和制造性问题,制定对策解决,促进产品质量持续提升;监督检查现场工艺纪律执行情况对标准作业执行进行现场纠偏和指导,同时提供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支持;编制相关工艺文件及相关的工艺标准:对原辅材料的异常问题进行处置,并不断改进产品质量,促进质量改进;对产品特性(硬度、力学性能、化学成分等)进行过程监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招聘人数:10






直播时间:12月11日 上午10点

直播方式:钉钉会议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