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毕业生“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卓联教育等六大明星单位直播宣讲
日期:2021-12-1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40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和冲刺期,加强岗位推送和宣传引导,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决定面向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开展“直播带岗”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活动对象

2022届毕业生、21届未就业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14:00—17:00



参会单位信息



卓联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卓联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03-03,经营范围包括教育软件开发;教育咨询;人力资源招聘、推荐、培训(非社会力量办学)、测评;职业中介、职业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不含档案管理及相关业务);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发布和咨询服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不含劳务派遣和档案管理及相关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信息搜索查询服务;信息即时交互服务);利用互联网经营或提供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及数据处理;软件外包服务;呼叫中心业务;经营国内广告业务;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翻译服务;文体活动策划;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等。



应聘岗位

日语BPO

1、日语二级相当

2、主要从事日语BPO相关业务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会日语输入法



公司薪资福利

薪资:3k—5k

五险一金、团建旅游、带薪休假、餐费补贴







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辽宁省副省级城市滨城大连,辽宁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汇贤园7号10整层,于2010年12月30日在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1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软件的开发、设计;销售自产产品;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开发;软件的测试及维护;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应聘岗位

总账

客户处理日常账务,固定资产管理,总账管理及对帐服务,银行业务及流动现金管理等总账流程。

财经数据分析

负责英文财经数据的分析和整理,将重要的财经数据录入到系统中,供后端投资团队的使用。

Billing/CRM

辅助财务项目的运营,如在财务系统里,按照客户的要求出具发票进行付款流程;为每一个项目建立code,进行code管理等。

财务应付

按照客户要求审核发票,账务核对,执行SAP付款任务,月度季度年度的结账等财务应付流程。

财务应收

按照客户要求负责日常收款工作,跟踪并汇报催收情况,在SAP系统做好核销清账,月度季度年度的结账等财务应收流程。

费用会计

通过系统对员工报销申请进行审核,对信息有误申请进行及时追踪等费用会计工作。



公司薪资福利

大连:英语类实习 2500/月,日/韩语类实习 3000/月

【有转正机会】转正后薪资会根据定的岗位进行确定,六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东软云科技(沈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软云科技(沈阳)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1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锡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制造;信息技术服务与咨询;计算机数据处理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等。



应聘岗位

客服专员

1、日常电话邀约,客服接听工作;

2、根据公司提供的信息,通过系统进行外呼,完成邀约任务;

3、客服接听,帮助用户解决相关疑问及咨询。



公司薪资福利

薪资:

应届毕业生 :培训及试用期4K以上。试用期过后加1K

经验者:根据经验而定

福利:

周末双休,工作时间早九晚六






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由IDG战略资本、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公司旗下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创意文化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参与性和体验性极高的综合性特色休闲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度假区内拥有43万平方米精美的明清及民国风格的山地合院建筑,包含7家主题酒店、10家精品酒店、28家民宿客栈、30余家独立餐厅、50余处商铺和10多个文化展示体验区及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



应聘岗位

预订专员

1、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谈吐礼貌,声音甜美;

2、熟练掌握基本办公软件操作,打字熟练;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能够适应倒班制工作。

中/英文导游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

3、语言表达流畅,积极热情;

4、有外语基础者,特别是小语种可优先考虑。



公司薪资福利

薪酬制度:岗位定薪,技术晋升、职位晋升双渠道晋升途径,辅以内部竞聘。

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转正后,个人申请可缴纳住房公积金。

司龄补贴:工作满一年发放司龄补贴,每满一年补贴100元/月,最高补贴500元/月。

休假制度:实行灵活调休制及淡旺季综合计时制;每月休息日8天;根据淡旺季假期合理调配,业务相对较淡季或个人需要处理特殊事务可灵活调用储备假期;每天在岗工作综合8小时;实行倒班制和灵活的还休政策。






大连英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连英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数据处理和储存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综合布线;网络系统集成;电子产品、互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现场安装、现场调试、现场维修;网站设计与开发;应用软件服务;国内一般贸易;办公用品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信息技术支持管理;经纪信息咨询。



应聘岗位

英语、日语专员

大专以上学历 一年以上行业招聘经验,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协力招聘经验优先考虑,熟悉招聘流程,有一定谈判技巧,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英文良好。



公司薪资福利

薪资:3k—4k

福利:工作时间早九晚六 周末及节假日休息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10日在青岛市城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经营特大型餐馆:中餐类制售、西餐类制售、含凉菜、含裱花蛋糕、含生食海产品;经营性停车场;批发预包装食品;经营客房、酒吧、咖啡厅、美发、泳池;会议接待服务、洗衣、康乐(健身房)、柜台出租。



应聘岗位

总经理助理

1.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记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2.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集团领导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3.完成集团要求的各类月度、季度报告;

4.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宜,我们希望您具有完全代表酒店,品牌和公司与顾客,员工和第三方交往的能力;精通微软办公软件;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解决问题,推理,号召,组织和培训能力;具有领导能力。



公司薪资福利

薪资:

3k—5k

福利:

缴纳五险一金,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带薪年假,有岗位晋升的机会,人性化管理。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