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1-20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57



公司简介: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亿)为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24,注册资本4.5亿,网址:www.haiyangwang.com)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11月上市,总部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海洋王科技楼,全国141个服务中心,900多个服务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  

招聘信息:

岗位

南昌厂电服务中心需招聘服务工程师(销售岗位),工作地点:福建省,江西省;招聘人数:6人。

    二、要求:

1. 全日制统招大专以上学历(不含职业技术类专科院校);

2.性别(男女不限),30岁以下;

3. 团队协助意识强,并具备较强的服务精神;

4. 能适应长期派驻外地工作;

5.名下无营业执照;

6.未列入国家失信人员名单。

三、工作职责

主要客户群体为中国华能,中国华电,国家能源集团,国网新源旗下的发电厂。

1、对接厂电(核电、火电、水电、风电厂)所有管辖区域的照明服务、服务产品市场推广和项目运作,已达成销售的目的;

2、负责目标市场客户关系的建立、维护;

3、建立目标市场的客户档案信息及照明产品档案;

4、承担所负责区域市场的照明产品售后服务工作。

    四、薪资待遇

服务工程师:试用期:综合工资3600元+奖金+提成+餐补+手机话费+社保+住房公积金 (有员工宿舍、话补、双休、节假日休),转正:综合工资4000元+奖金+提成+餐补+手机话费+社保+住房公积金 (有员工宿舍、话补、双休、节假日休),综合工资10万元左右/年

五、其他福利

1,基本薪资+提成+话费补贴+提供住宿(小区套房,配备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等)、提供餐补(每月300-350元);

2.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以工资全额为基数);

3.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并设有传统节日津贴(春节1000元;端午节200元;中秋节200元);

4.入司即可享受春节探亲假(带薪假期,每年有12-14天);

5.入司满一年后,享有一定天数的带薪年假;年功津贴:每增加一年每月工资增加200元;

6.小孩抚养费/教育费/旅游费;父母体检费用/父母过节费/生日礼物等;

7.员工结婚、生育都有贺礼;配偶生日享受半天带薪假期,可享受陪产假15-20天;

8.公司定期组织娱乐活动、户外活动等。

五、任职资格晋级:一年一次。

六、入职资料

所有应聘职务面试通过后,办理入司手续时,需要学历验证报告,离职报告,体检报告,不得列入国家失信人员名单。

七、其他

南昌厂电分公司驻地: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新城。所有新入司人员需要培训一周后才能下市场。

有意向请联系南昌电厂服务中心!联系方式:范主任15241673330。

(注:工作需要出差,不能接受出差的勿扰。)

海洋王除了有非常完善的福利体系(覆盖员工、员工家属、配偶家属等),还有一整套完善的培养体系、晋升体系。在这里不仅仅只有工作,更有学习与生活,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海洋王大家庭,在这里与优秀的领导、同事一起开拓事业新路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