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0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00
    3月4日,辽宁理工学院于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2〕1号)以及国家部委、省厅局就业工作相关电视电话会议和文件通知精神,强化稳就业举措,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和就业质量提升,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组织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央和辽宁省就业工作系列会议和通知精神,指出就业就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影响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突出矛盾,提出新方法,落实新举措,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明确目标任务,拓宽就业渠道,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符合自身职业发展的择业理念。




    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对《辽宁理工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辽理工校发〔2022〕4号)进行解读,并从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学校目前就业工作进行汇报。她指出,学校及各二级学院推出一系列举措,积极努力寻求办法突破障碍,使我校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但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学校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目标任务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就业好不好关系学校事业发展,要继续下大力气做好这项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把握当前就业形式,及时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切实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协同联动,切实提高就业工作的质量,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紫薇,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