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赴华为云计算中心开展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企业调研
日期:2022-03-0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98
    2022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年,同时也是我校编撰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节点,至此我校确定启动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撰写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在赵丽霞院长的带领下,一行15人到华为辽宁大区(锦州)云计算数据中心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企业调研,华为公司辽西区总经理刘凤元全程接待并参与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企合作项目定位、产业学院共建、学生订单制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位于锦州市松山新区大学科技园的华为辽宁大区(锦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是华为公司在东北区域规模最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依托这个已投入运行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锦州已搭建起了全市的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接下来还将借此打造智能创造云平台,构建现代服务业云,建设环渤海大数据中心。大数据产业已成为锦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转型追赶的重要引擎和创新创造的重要源泉。




    经过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研究,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协作,针对产业学院和项目化运作等具体事项逐一落实,并依此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为促进服务锦州区域经济发展而共同努力。同时,赵丽霞院长诚恳邀请华为辽宁大区(锦州)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导走进学校进行现场指导,增加互动,从而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