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春暖辽沈 援企护航”直播系列活动之:正青春 向未来网络招聘活动月
日期:2022-03-0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97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中共沈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联合呈现










网络招聘 直播带岗

本月起,每周三下午14:00(3月9日、16日、23日、30日)优选沈阳市网信类企业做客直播间,直播带岗;


“正青春 向未来”专场网络招聘会同步进行,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活动由沈阳科技学院、云就业平台;云校招提供相关支持









求职者参会入口
扫码直达网络招聘会


直播提示


时间:3月9日(周三)14:00

本场主播: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融媒体工作室特约主播

政策专家:吴爽(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  主任科员)

本场直播带岗企业:

东软集团 岗位包含专、本科、研究生
    东软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化技术来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为个人创造新的生活方式,为社会创造价值。公司创立于1991年,目前拥有近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 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 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在汽车电子、智能终端、数字家庭产品、IT产品等产品工程领域,东软拥有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软件咨询、设计、研发、集成、专业测试等能力;软件服务于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产品;并构建了面向汽车电子、智能终端、数字家庭产品全球分布式的研发体系;在车载导航以及辅助驾驶安全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同时,东软拥有自有品牌的医疗和网络安全产品。东软研制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CT、磁共振、数字X线机、彩超、实验室自动化、放射治疗设备以及核医学成像设备等系列产品。目前,产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9000余家医疗机构提供医疗设备产品与服务。在服务领域,东软提供包括应用开发和维护、ERP实施与咨询服务、专业测试及性能工程服务、软件全球化与本地化服务、IT基础设施服务、业务流程外包(BPO)、IT教育培训等服务业务。东软将“超越技术”作为公司的经营思想和品牌承诺,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受社会、客户、股东和员工尊敬的公司。



直播带岗职位

    Java开发工程师:嵌入式/C++软件开发工程师:销售经理:软件测试工程师:项目经理:Android开发工程师:咨询顾问等




绿盟网络安全 本科及研究生
    沈阳绿盟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绿盟”)是绿盟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12月在沈阳市浑南区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沈阳绿盟做为绿盟科技东南西北四大区域的北区总部基地,向整个北部区域(含北京市、天津市、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提供优质的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安全运营、安全研究以及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沈阳绿盟作为绿盟北区运营总部基地,建设有首个城市级文化长廊,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高校开放,目的是传播网络安全文化、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结合沈阳市工业特色,绿盟科技集团格物实验室落地沈阳,专注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车联网、等新基建方向研究。

    四大能力中心中心包括威胁情报中心、数据安全运营中心、研发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威胁情报中心,能够实现全球威胁情报数据的查询检索、互联网资产测绘和挂图监管、并提供互联网资产核查及敏感信息泄露监测服务。数据安全运营中心,承载绿盟北部区域安全运营数据,包括云监控、云防护、及安全运营服务数据。研发中心:主要承担平台产品解决方案及客户侧平台产品研发工作。人才培训中心,基于北区总部基地靶场能力及绿盟科技人才培养体系,面向高校、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实训,促进进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和输出。

    沈阳绿盟将承载绿盟北区总部基地的使命,在绿盟科技20多年的网络安全专业能力基础上,打造一流的技术团队、提供优质的安全运营服务,并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业融合等方面持续提升,更好的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直播带岗职位

   安全服务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售前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




宏图创展 岗位包含专、本科、研究生
    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空间信息大数据技术服务和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中国测绘科技创新型优秀企业、“辽宁省瞪羚企业”称号。企业拥有甲级测绘资质、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质、国家秘密载体印制乙级资质、六项管理体系认证等。跻身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辽宁省测绘学会副理事长单位,辽宁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单位等。

    公司始终遵循组织集团化、生产规模化、业务多元化、管理精细化的发展战略,依托科技创新推进转型升级发展,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有效供给、基础设施装备保障、地理信息产业竞争、创新驱动发展和协调融合发展“五个能力”,积极深化基础地理信息成果应用服务,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地理国情监测、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国防建设、城市国土规划、水利、交通、农业、能源、航空航天及防灾救灾等方面提供了大量测绘保障和技术服务。



直播带岗职位 
    管培生;大数据采集人员;大数据编辑人员;三维建模工程师等



直播地址

扫码进入,点击下方“免费领取”填写学校专业即可






01
企业介绍
企业hr在线宣讲,视频、PPT等同步展示,全方位了解企业

02
在线招聘
互动区推送招聘通道以及投递简历方式

03
交流互动
随时与主播及嘉宾交流,提出问题,了解岗位详情

04
政策讲解
地方就业部门政策专家讲解大学就业与人才政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