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五期 王俊明 体育学院
日期:2022-03-2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60


王俊明

体育学院


自强不息,勇攀高峰




    王俊明,男,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现为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





    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兼程是选择。在大学期间,他一直注重扎实体育科学文化素养,坚持以学业为本,勤学善问,增益自身。无数个拼搏奋进的瞬间,最终汇成累累硕果。大学四年,他的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以493分的成绩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裁判员的荣誉。


    本科毕业后,面对就业与考研的的交叉路口,他毅然选择在学业上深造。备考的过程十分不易,但他敏而好学,勤勉刻苦,再加上扎实的专业基础,他成功考上了燕山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为自己的将来铺设一条更为光明璀璨的的道路。


    百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2022年,他有幸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者,服务于冬季两项项目。期间,他身兼数职,在担任器材组翻译的同时,还协助竞赛组与外国裁判进行对接,保障竞赛有序开展。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不仅让他学会许多与冰雪运动相关的知识,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个体育人的理想和信仰,当看到奥运健儿不断拼搏并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他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追求远大理想的同时,他时刻感恩和铭记母校的教导,这里是他梦想起航的地方,给予了他逐梦的勇气与无限动力。因此,他衷心祝愿母校能越办越好,衷心祝愿母校能够在未来的征程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收藏本页